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數位行銷設計學會」再創佳績:勇奪113年全國社團評選自治性社團特優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16

【2024年3月31日,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數位行銷設計學會於3月31日參加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榮獲自治性社團特優獎,凸顯了該學會在自治管理、活動策劃和社會服務等方面的卓越表現,更是對學生持續創新和追求卓越的高度肯定。

數位行銷設計學會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成員在數位行銷和設計領域的專業發展為己任,透過舉辦各類競賽與活動,積極促進成員間的交流與學習。該學會不僅在去年首次參與全國評選即榮獲自治性甲等獎,更在今年勇奪特優獎,這充分展現了學會成員的辛勤努力和卓越成就。

學會幹部致力於打造良好的交接傳承體制,建立橫向與縱向連結的家族制度,確保組織的穩定運行並凝聚成員的向心力。同時,學會辦理多元化、特色化活動,持續創新並優化具有行銷設計特色的活動企劃,為成員提供豐富的學習和交流機會。此外,學會積極促進與校內其他社團的交流,擴大影響力和知名度。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努力培養成員的跨領域整合能力,使其成為兼具行銷設計雙專長的優秀「行銷設計師」,並協助成員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創造自我價值。

在辦理活動方面,學會的創意和活力同樣令人矚目。他們舉辦了多樣化的活動,如「不服不行」系服競賽、迎新活動「與你憶同行」、以及跨系活動「詭行環工」,展現了其獨特的風采和活力。透過「360度虛擬導覽建置計畫」和「小編訓練營」等活動,學會成員不僅提升了專業能力,還長期參與了國中技藝扎根、北臺首學帶狀文物館深耕計畫等公益活動,為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明志科技大學數位行銷設計學會以其出色的組織管理、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以及對成員專業能力的培養,贏得了自治性特優獎的殊榮,為學校帶來了榮耀,也為行銷設計領域的發展注入了新的動力。未來,該學會將繼續努力,以更好地推動數位行銷和設計領域的發展,為學校和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資料來源: 數位行銷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