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般民眾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4-12
瀏覽數:

公開資訊

為明志科技大學師生共同打造的Podcast節目,歡迎收聽明志人。明志事!
連至校務研究中心網站。
落實各單位自我問責,提供校務決策所需的數據與證據、績效公開及標竿學習,透過盤點、整合及應用校內資料庫的各式資料,並透過分析統計和策略規劃。
連至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網站,提供本校歷年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之成果報告。
蒐集明志重大活動照片。
彙整明志新聞稿、SDGs永續電子報、師生獲獎、媒體報導等
本校資訊公開網,定期更新校務及財務公開資訊。
可依規章名稱與單位搜尋並下載規章辦法。
本校採購案投標請於「台塑網電子交易市集」辦理,僅少數採購案在本校網站下載招標文件。
提供本校支用整體發展獎勵補助相關文件,如辦法、計畫書、執行清冊、會議記錄、招標紀錄等(原名教育部獎補助網)。
工程教育認證資訊。
本校歷年研發報告,與技術合作等相關資訊。
明志科技大學暨所屬單位網站刊載資料與素材之授權說明。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詳讀本聲明書細節內容,以助您瞭解本校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
您在明志科技大學暨所屬單位網站,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收集、運用與保護說明。
處理及聯繫個人資料抱怨、申訴及外洩事件事宜之窗口。
提供本校永續發展報告書之資訊。
本校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