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2學年度班際拔河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03

本次比賽辦理112學年度班際拔河賽,賽前對拔河社及拔河隊擔任裁判工作同學施予訓練,讓比賽能圓滿完成。本次比賽辦理可以增加拔河隊(社)學生辦理活動之實務經驗,亦能培養其認真負責態度,此外,本活動也吸引有興趣加入拔河社的新血,相信對學生經驗之傳承,有相當大的幫助。

賽程分為公開組及乙組,另外為鼓勵女生參與比賽,男生上場比賽最多12人,得以2位男生換3位女生上場比賽,若女生上場達15位(含),可額外再增加1位女生參賽。公開組今年有18隊報名,乙組今年有13隊報名.參與活動學生總人數達1070人,佔全校在校學生27.43%(四技、研究所合計3,900人)。日間大學部在校生參與活動學生總人數達1070人,參與率31.23%(日間大學部在校生3,426人)。

本次比賽結果:公開組:第ㄧ名機二乙、第二名電二乙、第三名機四甲、第四名機四乙、第五名經二甲、第六名機二丙.乙組:第ㄧ名經一乙、第二名半導體一、第三名機一甲、第四名行設一乙、第五名電一甲、第六名行設一甲.

隨著拔河隊及社團經驗傳承,比賽時間大多能順利完成,也謝謝拔河社團大力的幫忙,讓比賽能順利的進行。


本文同時刊載於SDGs永續電子報第3期。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