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關懷育幼愛之行 :明志科大敦臨書院與小朋友們共賞台灣歷史博物館之美 !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03

明志科大敦臨書院學生於113年3月2日帶領伯特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一同前往國立臺灣博物館參觀,開啟了一場富有教育意義的探索之旅。這個活動旨在啟發孩子們的好奇心,豐富他們的知識,同時促進不同年齡層之間的交流與共享。

在這次活動中,敦臨書院的學生們化身大哥哥、大姊姊,擔任了陪伴者和引導者的角色,給予伯特利的小朋友們細心的照顧和引導,帶領他們一同探索台灣歷史故事與古生物館的奇妙世界,透過觀察、提問和互動,小朋友們展現出了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他們積極發問,與學生們互動,共同探索古生物的奧秘與歷史文化的珍貴。這次活動不僅豐富了小朋友們的知識,還增進敦臨書院生的領導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透過學生們和小朋友們之間的互動,拉近了不同年齡層之間的距離,促進了社會的凝聚力和共享價值觀。明志科大敦臨書院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為伯特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帶來一次難忘的學習體驗,同時促進校園和地方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本文同時刊載於SDGs永續電子報第3期。

資料來源: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