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信望愛社2024澳洲志工交流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1

明志科技大學信望愛社秉持著愛與關懷的信念,多年來以《讓愛走動》的方式,不但於國內各地關懷偏鄉弱勢,更將愛擴及海外。為建立跨文化的國際觀,於2024年2月1日至2月8日至澳洲與當地志工團體進行交流,並關懷弱勢族群、進行家訪。

本次活動涵蓋了與當地團體共同辦理公益性講座、辦理小朋友營隊活動、志工分享、文化交流等;本交流活動採自願性報名,並由成員負擔主要費用,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籌備活動練習,期間也不斷與澳洲當地團體聯繫,力求完美展現社團宗旨,同學的服務熱忱與用心值得嘉許。


英:2024 Australian Volunteer Exchange Activities of "Faith, Hope, Love" club

本文同時刊載於SDGs永續電子報第1期。

資料來源: 學生事務處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