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刻畫人間─泰山藝文協會、新竹印社交流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8

本校提供豐富、多元的教育資源,透過教學、研究、服務、輔導等途徑,培養理論與實務兼俱的專業人才,亦強調專業技能與人文關懷並蓄,體認多元文化之素養,提升個人跨域之整合能力,以開創更豐富多元、無限可能的未來。

通識教育中心為營造科技與人文並蓄之校園文化,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經費挹注下,長期與泰山在地藝文團體合作,於本校明志藝廊舉辦各式藝文展覽,藉此拓展學生視野,提升人文素養。

今年,本中心和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攜手合作,於7月20日至7月29日止,假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聯合舉辦「刻畫人間─泰山藝文協會、新竹印社交流展」。書法、繪畫、篆刻、印章,看似不同,卻是同源,跨領域交流,激發藝術家們的創作靈感,本次邀請「新竹印社」,帶來刻印相關工具、老師對學生作品的評語,一併紀錄成書冊,難得一見!

本次開幕典禮於7月23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迎來新泰地區的藝術家們,約120位一同賞畫。展覽期間本校師生和社區居民300餘位參觀,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


本文同時刊載於明志電子報第128期。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