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讓我們一起祝福辛勤工作的教師們!向辛勤耕耘的教師們致敬!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03

明志科技大學自1963年創校迄今已有60年,在全體教師無私的奉獻下,我們落實了「以全人教育之旨,培育具備勤勞樸實態度、理論與實務並重及終身學習能力之人才」的教育目標。明志科技大學更於最新發布的2023年THE泰晤士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中表現出色,在全球總排名中名列第401-600名,台灣總計有47所大學院校獲納入全球總排名。明志科大以全國排名第14名,全國科大第4名、私立科大第1名。並於遠見雜誌2023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榮獲技職類全國第四名、私立技職校院第一名等,這些殊榮都顯示出學校在教學、研究及推動產學合作等方面的努力已受到各方肯定,未來我們將更精進不懈,不僅教育學生擁有理論與實務的能力,更具備終身學習、積極創新與宏觀高尚的人格特質,冀望明志的畢業生及研發團隊都成為企業的首選伙伴。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謹代表全體學生向所有的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謝。感謝所有老師們在日常的崗位上默默耕耘,知識改變命運,教育成就未來,用智慧和教學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學生。在此,謹代表全體學生向所有老師們說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教師節快樂!」,祝福所有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相關資訊:
明志科技大學112年度優良教師表揚名單
明志科技大學112年度大學社會責任服務傑出獎

資料來源: 圖書資訊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