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北市泰山美學促進會靈動仙蹤旖旎泰山聯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2-22

  明志科技大學秉持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的精神,推廣藝術教育,並結合課程與教學,透過本校明志藝廊舉辦各式藝文活動,深化藝術教育理念,在校園中和社區內扎根,全面提升人文素養。

  新北市泰山區在地攝影家李天堯醫師,即使牙醫診所繁忙,熱愛以單眼相機捕捉鳥類、花草、風景瞬息萬變的樣貌,並成立新北市泰山美學促進會。通識教育中心積極地與新北市泰山美學促進會合作,在泰山區各級學校的學童推廣攝影美學教育。

  「新北市泰山美學促進會靈動仙蹤旖旎泰山聯展」由通識教育中心和新北市泰山美學促進會共同發起,集結明志國小、同榮國小、義學國小、泰山國小、義學國中、泰山國中、光啟高中等校學童,以及在地藝術家透過繪畫、攝影、雷雕作品、雕塑品等不同的方式呈現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展覽期間,通識教育中心帶領學生透過現場欣賞,從中探究藝術家們接觸藝術的緣由,以及介紹本次畫展的得意之作。並於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九時,於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開幕典禮,當日廣邀全國各地知名藝術家、各校校長、家長會長、家長、學童、民意代表、親友們估計150位共同與會,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

英譯版本

Taishan Aesthetic Improvement Association of New Taipei City Beautiful Traces at Charming Taishan Exhibition

感謝語言中心提供英譯版本!


通識教育中心網站:https://ge.mcut.edu.tw/?Lang=zh-tw

本文刊載於明志電子報第121期。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