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2021校園就業博覽會開跑 超過1500個職缺等你來!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5-03
為縮短學用落差滿足企業人才需求,同時展現明志科技大學學生實務能力特質與實習優勢,開拓各產業領域之就業銜接管道,幫助應屆畢業生做好謀職前的準備及增加學生對於就業環境的體認,明志科技大學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舉辦「2021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110年5月5日上午10點於明志科技大學體育館1樓隆重登場。

明志科技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邀請台塑集團、南亞科技、廣達電腦、正隆工業、永豐餘工業、大同公司等39家知名廠商參與,提供科技製造、化學化工製程、行政管理、會計營業、生產支援、倉儲理貨及運輸業等各類人員職缺,總計超過1500個就業機會!期許能提供同學們一個良好且多元化的求職管道,讓畢業生能夠有機會直接與徵才廠商進行面對面的溝通接觸,了解目前產業界人力之供需及未來趨勢。

尤其,去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明志科技大學暫緩辦理當年度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現今疫情趨緩,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順利就業,明志科技大學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重啟校園徵才活動,提供企業、青年與學校三方合作管道,協助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掌握產業脈動及職場最新動態,以做好就業準備,並順利與職場接軌,協助同學們「畢業即就業」。

本次活動考量疫情關係,參與校園就博會的人員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入場測量體溫及酒精清潔手部,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勿進入。活動現場另規劃就業輔導講座、VR科技求職體驗、青年就業服務專區、履歷健診、職業訓練課程等諮詢服務,協助畢業生及求職者打造個人特色履歷。明志科技大學亦歡迎校友及各界有求職需求的朋友踴躍參與。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