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泰山美學促進會「行雲流水.繽紛泰山藝文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本校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經費挹注下,長期推廣藝術文化並深耕社區營造,亦積極地與泰山在地藝術團體、在地藝術家保持良好互動關係。

通識教育中心和泰山美學促進會再次攜手合作,於109年12月6日起至12月13日止,邀請泰山在地藝術家和光啟高中、泰山國小、義學國小、同榮國小、明志國小、泰山國中、義學國小學童們,假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舉辦「行雲流水‧繽紛泰山藝文展」。

本次展覽以泰山在地藝術家和學童創作為展覽發想,透過書法、攝影、雕塑品等不同的方式呈現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展覽期間,通識教育中心帶領學生透過現場欣賞,從中探究藝術家們接觸藝術的緣由,以及介紹本次畫展的得意之作,參觀人數約360餘人。並於12月6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開幕典禮,當日廣邀全國各地知名藝術家、各校校長、家長會長、家長、學童、民意代表、親友們估計110位共同與會,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