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環資學院化學工程系簡文鎮老師指導林庭鈺、曾傳恩及葉浩宇同學參加「2020 綠色材料與其應用技術成果海報競賽暨發表會」榮獲優勝!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0-30

競賽說明

本次競賽共有來自6所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明志科技大學、臺北科技大學、臺灣科技大學、臺灣大學),12個不同系所(化學工程系、分子系暨有機高分子研究所、物理學系、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所、機械工程系材料組、化學系、材料所、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應力所、應科所、化材所、高分子所),總共參賽作品為42件。明志科大為唯一一所參賽之私立大學,能獲獎實屬不易。

獲獎事蹟

本件作品「廢泡棉回收再利用開發研究」,在參賽的42件作品中被評定為5組優勝的作品之一,並頒發獎狀及獎金2萬元。評審團對本作品深具實際應用性的此一特點,表示相當的認同與肯定。

獲獎感言

謝謝主辦單位舉辦此競賽活動,讓我們的研究成果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與分享,希望這個技術將來有機會能發揚光大,進入商業運轉並擴大其適用的應用範圍。

 

資料來源: 化學工程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