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邀請外籍畢業校友回校分享在台求職及工作經驗,引領更多國際學生留台就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1-08

明志科技大學於12月舉辦一場該校境外畢業校友留台職涯分享會,特別邀請五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校友,回到母校分享他們在台灣的求職經驗、工作心得以及生活點滴。活動的目的在於為該校的境外生提供更豐富的職涯發展支持,讓他們提前了解台灣的職場,同時為台灣的留才目標助一臂之力,增加本國產業的人才。

分別來自印尼、印度、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的五位校友精彩地分享他們畢業後的求職心路歷程,講述了在台灣工作的點滴,以及台灣環境所帶給他們的成長和啟發。他們透過生動有趣的分享,讓在場的學弟妹深刻感受到在台灣發展的機會和挑戰。

校友們不僅分享當初選擇留台的原因,還深入探討在台灣的職場文化、行業特色以及專業知識的重要性。這些珍貴的經驗分享,為在座的學生提供非常寶貴的參考,讓他們更明確地了解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

明志科技大學期待這次活動能夠成為準畢業生們的重要轉捩點,啟發他們對於留台職涯的期望,同時也期盼透過校友的經驗分享,能夠推動校內外的交流,促進跨文化的理解與友誼。也期許未來能夠持續舉辦相同的職涯分享會,為更多境外生提供更多元的職涯發展機會,讓畢業生們更加自信地邁向未來。

資料來源: 國際事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