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2021校園就業博覽會 39家企業提供超過1500個職缺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明志科技大學為縮短學用落差滿足企業人才需求,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舉辦「2021新北與明志科大校園就業博覽會」,並於5月5日上午10點在明志科技大學體育館1樓隆重登場。本次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邀請台塑企業、南亞科技、廣達電腦、正隆工業、永豐餘工業、大同公司等39家知名廠商參與,提供科技製造、化學化工製程、行政管理、會計營業、生產支援、倉儲理貨及運輸業等各類人員職缺,總計超過1,500個就業機會,現場吸引了數百位畢業生、校友及求職者熱情參與求職活動。

本次活動難得邀請到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親自蒞臨,與明志科技大學劉祖華校長一同與現場同學進行交流對談,現場同學紛紛請教市長有關如何確立未來的就業方向、在工作的歷程中是否有特別難忘的事情,以及在工作中是否有遇到困難,該如何去克服困難等。市長以自身豐富的經驗與同學們分享,在場同學們都獲益良多,並在對談交流結束後熱情與市長合影留念,展現市長在同學們之間的好人緣。

本次活動除了透過現場相關求職體驗及履歷健診等諮詢服務,協助畢業生及求職者打造個人特色履歷,也協助媒合企業廠商與求職者對接,讓求職畢業生可以順利找到合適職缺。因疫情關係,在現場要求實名制,並執行量測體溫及全程配戴口罩的嚴格要求下,求職畢業生仍是熱情滿滿,踴躍參與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期望能找到符合志向的就業機會,一展長才。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