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暮然一回首‧林昆山曬畫回顧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本校自2013年成立「明志藝廊」起,便與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林昆山會長結下善緣。2020年喜逢林昆山會長六十壽辰,回顧習畫至今,從入門、臨摹、探索、創新已有四十五個春秋,故通識教育中心與林會長合作在2020年12月17日起至12月26日止,於明志藝廊舉辦「暮然一回首‧林昆山曬畫回顧展」。

本校與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長年合作,近七年以來,林昆山會長推陳出新、創意無限,運用不同媒材、表現自身藝術修為的書畫傑作,已於本校明志藝廊舉辦二十餘場的各式展覽,藉此傳達對泰山在地的情誼,以及美學涵養,進而提升在地整體的藝文氣息,更促發學子們的美感教育,必有著積極的意義。

本次展覽以書畫作品為主,本校學生透過現場欣賞,從中探究林昆山會長習畫歷程,以及得意之作,參觀人數約480餘人。並於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開幕典禮,當日廣邀全國各地知名藝術家、林慶豐區長、社區居民約110位共同與會,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