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明志書院文化藝術節─鑼鼓書畫特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2020明志書院文化藝術節」是由中華鼓藝協會與通識教育中心共同主辦,以「創新、跨界、多元」為宗旨,鼓勵新北市泰山區在地藝術家創作,期望透過整合相關藝文資源,展現藝術跨界合作豐富多元的能量。

秉持著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的理念,並推廣泰山在地藝術文化的精神,本活動安排繪畫、書法、鼓藝、銅鑼等多元媒材的藝術展覽「鑼鼓書畫特展」;鼓藝小學堂;泰山鼓藝爭霸賽;泰山鼓藝展演,以多元、豐富的藝文饗宴,提昇泰山地區的藝文氣息,藉此開拓本校師生和在地居民的藝術視野。

2020明志書院文化藝術節─鑼鼓書畫特展,邀請吳宗霖銅鑼銅雕工作室、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義秀鼓藝工房,於本校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展示銅雕作品、水墨畫、各式木材質之鼓桶,藉此整合相關藝文資源,展現藝術跨界合作豐富多元的能量。並於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中央穿堂,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吳宗霖老師、林晏均老師表演「鑼鼓對話」開幕表演,與會貴賓包括李鴻源部長、洪孟楷立委、宋明宗議員、林慶豐區長、本校師生、社區居民,約90餘位。

英譯版本

2020 Ming Chi Academy Culture and Art Festival - Gong, Drum,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Exhibition

感謝語言中心提供英譯版本!

資料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