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工程學院電子工程系賴文正老師指導林鈺笙、賴冠勳、葉宜缣、殷晨晉同學參加「2020 IIIC第11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競賽說明︰

每年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暨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的「國際創新發明競賽」,自2010年起已連續舉辦10年,每年來自國內外各級學校及研發機構一同參與競賽;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

「2020 第十一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與俄羅斯國際發明協會擔任主辦,本次活動共有來自海內外11國共同參與, 分別為中華民國(台灣)、日本、中國、香港、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美國、俄羅斯、羅馬尼亞、摩洛哥等,總參賽件數為437件。

學生獲獎感言︰

很高興能上台受獎得到此項榮譽,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賴文正老師細心的指導我,給我們很多的建議,讓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期望未來能夠將創新發明應用在職場上,最後感謝學會授予此項榮譽給我們,能獲得金牌獎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

 

資料來源: 電子工程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