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環安室109年關懷失智症及保健知識健康講座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0-21
邀請曾任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職能治療師陳姵君講師,演講認識失智症健康講座,教導如果家中有長者,出現疑似失智症的症狀,我們該如何與長者相處;提升對失智症現況的了解,探討失智症對社會、家庭與個人的影響;增進對失智症正確認知,分辨失智症的類型;破除對失智症迷思,以增進對失智症接納態度,以積極態度參與失智症關懷。

講師提及失智症資訊如下:
1.教導教職員工關於失智症相關保健知識。
2.教職員工遇到身邊有人罹患失智症就醫治療方向。
3.介紹失智症可能症狀給教職員工。
4.我們如何預防失智症,維護教職員健康促進。
5.提升教職員對失智症患者的察覺,探討失智症對社會、家庭與個人的危機並建立起危機感。
6.讓教職員瞭解失智症的疾病特性、失智症患者治療方式以及身邊有失智症親友、同事等協助方法及正確認知。
7.能夠藉由健康講座認識失智症疾病,且願意接受失智共照中心療程。
8.破除迷思,增進大家接納、接受失智症的態度,參與關懷失智症工作。
9.增進自主健康管理的自我效能,表態關心身邊有失智症傾向的同事。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