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十屆永慶盃校園路跑暨緬懷創辦人紀念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報導單位:體育室
報導主題:活動報導

今(107)年第十屆永慶盃校園路跑適逢創辦人逝世十周年,為緬懷創辦人,體育室特別製作紀念毛巾贈送給每位完賽同學及參加的教職員。

路跑當天(11月29日)晴空萬里,是適合路跑的日子。全校學生分為甲、乙、丙三組實施。為使賽事順利進行及賽後成績核算,今年仍採晶片計時,賽後學生可上網查詢成績及列印證明。一、二年級列入體育成績,四年級則為畢業門檻。考量活動安全性,全程皆安排工作人員進行交通管制及醫護人員。

本次活動共有2,462位同學參加路跑,不適合路跑同學共計170位,則出席協助活動進行;教職員依工作時間自由選定組別參加,共計有55位同仁共襄盛舉。

今年一、二年級及格人數及四年級畢業門檻通過人數均有提升,教職員參與人數也較去年增加22位。完賽同學開心地拿著紀念毛巾合照,亦有大四學生完賽後穿著學士服合照慶祝通過畢業門檻。此次活動與各廠商合作融洽,期許明年永慶盃校園路跑更加精采。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