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環資學院材料工程系劉定宇老師指導管采榆、李若瑜、褚昱茹同學參加「2023 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榮獲口頭競賽、海報競賽第二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9

競賽說明
本競賽為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培養學生研究、溝通與整合之能力。也增加技專校院學生與業界交流與溝通之機會,增進學生對產業與實用技術之了解,以縮短學生未來就業之落差,培育未來企業之人才。全國參賽作品件數共1362組,共64件得獎作品,得獎率約4.6%

獲獎事蹟說明
本次競賽分為初賽及複賽,初賽僅繳交紙本相關資料,交由評審審核後,選出各組前10%的參賽作品進入複賽,複賽需準備樣品及海報至現場向評審報告,並回答評審問題,過程相當長但收穫很多,最後獲得第二名及3萬元獎金,非常感謝老師及實驗室學長姐的指導。

學生獲獎感言
得獎當然要感謝指導老師材料系劉定宇特聘教授對於作品的指導,以及實驗室的王冠勛博士,最後也要感謝同學李若瑜、褚昱茹,感謝他們協助決賽當天幫忙佈置展示樣品,以及將樣品展示給評審,當然也要感謝劉定宇老師實驗室的大家,在研究有困難時熱心與耐心的討論解決方法及給予精神鼓勵。


材料工程系官網:恭賀!環資學院材料工程系劉定宇老師指導管采榆、李若瑜、褚昱茹同學參加「2023 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榮獲口頭競賽、海報競賽第二名

資料來源: 材料工程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