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動起來 明志科大學生餐廳設置主動防疫系統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16

明志科大因應落實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現階段校門口已設置二台專業紅外線熱像儀,針對每日入校人員進行體溫監測工作。在學生餐廳等人潮聚集眾多的場域與校內環境,則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洪明瑞教授共同合作規劃建置學生第二餐廳建築主動防疫系統,將原大樓中央空調系統空調箱中裝設「紫外光殺菌淨化(UVGI)」設備,於風管出風口設置「SPE電離子器」,確保室內循環的空氣具備消毒、殺菌、淨化、除味的功能,提昇師生用餐的健康、安全與衛生。同時,也增設「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即時顯示並有效控制二氧化碳(CO2)等污染物濃度在法規管制值以下,使師生在通風換氣良好環境下用餐。

除了每日加強消毒工作,維持校園環境清潔之外,學校更利用假日及學生課餘時間至將大樓公共區域、共用教室,以及宿舍進行大規模消毒,未來將視疫情發展,調整後續防疫作為。

全球疫情持續升溫,學校除配合政府政策,持續加強宣導師生自主健康管理外,同時結合專家技術實際應用於校園環境,使學生安心就學,具體落實校園防疫作業,共同守護校園安全。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總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