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技大學技優生培育 辦理實務菁英班招生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16

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資源學院辦理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整合學院相關科系成立實務菁英班,以技優生為培育目標,開設材料科學、化學工程、環境安全及水資源、生物科技、應用程式、工業製圖等基礎科目,提高「做中學」實作課程比例,減少艱深理論課程,培養符合產業需求之跨領域專業實務能力,徹底解決學用落差與企業缺乏技術人才的問題。

招生活動由菁英班主任劉定宇老師主持,並且邀請化工系、環安衛系及材料系師生共同參與宣傳各系優勢及特色,針對技優生強化技術力的菁英班培訓為目標,透過仔細說明與系所優勢介紹,宣傳重點理念「國際交流、跨領域學習、適性探索、理論與實務兼具」,闡述教學特色「國際交流、多元師資、小班教學、技優升級2.0」。

環資學院實務菁英班自107學年度起招生,從材料系、化工系、環安衛系三系當中各自選派一位學長姐進行經驗分享及實驗室導覽交流,使有意願加入實務菁英班的同學對專業選修課程模組有更多的認識,得視自己之興趣選擇科系。

本班成立旨在提供大學生性向探索、多領域發展的機會,開發多元課程、打破既有框架之創新學習,才能在變動劇烈的時代下,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資源學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