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古道健行淨山活動力行環境永續工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報導單位:總務處
報導主題:活動報導

本校與泰山區貴子里居民共同舉辦古道健行(淨山)活動,除傳承王創辦人勤勞樸實、奉獻社會之精神,亦期望藉此落實節能減碳、環境永續經營之理念。當天一大早由校長帶領師生、校友及社區民眾由學校大門口往「崎頭步道」出發,該古道為早期大崎頭居民重要的聯絡道路,由市定古蹟「頂泰山巖」為起點,途經崎頭福德宮,該土地廟為創辦人發起與在地耆老共同出資興建,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沿途綠意盎然,老樹成蔭,十分涼爽,稜線上有「山頂公園」,許多運動健身設施為學校捐贈提供居民使用,推行健行運動除有助身心健康外,同時撿拾人為垃圾還給山林乾淨的樣貌。

活動最後在瓊仔湖福德宮畫下句點,心存感恩期許透過在地鄰里活動,走入社區強化與居民間之互動,善盡學校社會責任。
資料來源: 總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