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技大學緬懷創辦人逝世10周年志工日圓滿成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每年由明志科技大學舉辦的「緬懷創辦人逝世志工日」紀念活動,回顧迄今已邁入第十年。該校為了發揚創辦人畢生堅持規律運動及關懷社會的精神,今年志工日延續去年活動經驗,在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辦2018永慶盃路跑共襄盛舉,擔任路跑現場活動志工,凸顯對於台塑企業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明志科大表示,活動當天,參與志工活動的90餘位明志科大教職員生們起了大早,前往總統府前廣場進行活動準備,志工夥伴們聽從現場指揮協助餐盒、礦泉水及毛巾的卸貨、擺放及定位;隨著大會鳴槍開跑,明志全體志工們也展現青春活力,於餐點發放區為每位完賽跑者發送餐盒與礦泉水等,在豔陽下大家同心協力從後台以接龍方式傳遞路跑物資,齊心為路跑民眾獻上能量補給品,1萬4千餘份的物資在所有民眾熱情參與下,很快全數發放完畢。

明志科大說,創辦人王永慶一直以來從不缺席校方所舉辦的台塑企業運動會,跑步運動除了鍛鍊強健體魄外,更是恆毅力的展現,因此,創辦人也鼓勵員工藉由路跑活動維繫身心健康、提升企業活力。長期鼓勵教職員生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未來將持續辦理志工日活動,將大學社會責任融入於各項活動當中,鼓勵大家在工作與課業之餘投入公益活動,更期盼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共同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