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落實推動環境教育宣導資源回收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21

明志科大為加強宣導學生有關校園資源回收之觀念與知識,讓師生瞭解校園落葉資源回收的重要性與推動資源回收工作,日前於新生定向輔導營將資源回收環保議題融入活動中,宣導如何廢棄物減量及提昇資源回收量,珍惜地球環境,讓全體住校的同學於日常生活中培養良好習慣。

明志科大總務長孟魁表示:「學校作為臺灣綠色大學聯盟成員,近年,配合國家政策積極推動永續校園,每年於新生入學時透過環境教育活動的積極宣導,讓每位幹部成為學校綠色大學實踐的種子,蓄積環保行動力量」。

明志校園勤勞樸實教育課程執行多年,面對綠色大學各式新課題,環境政策在軟硬體方面皆用心規劃,舉凡學生餐廳全面使用環保餐具、學生宿舍全面改用熱泵熱水系統、汰換省電節能燈具及老舊空調汰換、辦理環境教育活動等頗具推動成果。未來,學校將持續推動校園生物多樣性及生態平衡,規劃營造校園生物棲地,同時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總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