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電機系吳長洲老師帶領團隊「智慧頭燈控制系統」參展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智慧夢工廠」職業試探體驗活動常設展,歡迎前往參觀!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15

電機系吳長洲老師帶領團隊「智慧頭燈控制系統」參展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智慧夢工廠」職業試探體驗活動常設展,展期至2020年8月31日,歡迎前往參觀!

明志科技大學「智慧頭燈控制系統」曾獲我國等多國發明專利,可迅速自動調整頭燈的照射角度及投射的焦距,提高駕駛的方便性與安全性。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我的E政府:技職大玩JOB探索不一YOUNG─ 北區職業試探體驗「智慧夢工廠」主題常設展開幕 歡迎大手攜小手參加!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技職大玩JOB探索不一YOUNG 技職教育職業試探系列展

  • 展期:2019年8月31日-2020年8月31日
  • 展出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