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工管系陳思翰老師指導李宗頲、徐聿靚及簡雅玉同學參加2018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榮獲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競賽說明

社團法人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為激勵大學生積極參與工業工程與管理專題研究與業界的產學合作,培養獨立思考、團隊合作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能力,並提昇專題論文、技術報告的寫作與口頭報告表達能力,培育更多優秀的工業工程與管理人才,特舉辦本競賽。投稿的學校網羅全國各地各國立、私立名校,邀請各領域專家擔任評審。

獲獎事蹟

參加全國工業工程與管理大學生專題論文與技術報告競賽 資訊系統組獲得第三名

獲獎感言

李宗頲:得到第三名時非常驚訝,因為其他組別的報告都非常精采、厲害。能獲得這個獎項真的非常感謝專題老師的指導以及兩位組員一起付出的努力,也很感謝從明志科技大學中獲得的資源,最後才能獲得這個獎項。

徐聿靚:感謝明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資源與教導,更加感謝專題指導老師的帶領與辛勞、耐心;感謝同組的同學,大學生涯有三年的時光一起努力,一同成長。

簡雅玉:當天報告完之後其實覺得能佳作就很棒了,因為其他學校的人也都講述的很好,儘管有些題目不是我熟悉的領域,但他們也都做的很好,所以得到第三名真的很驚訝也很感謝!謝謝評審老師的指導跟建議,儘管我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仍給予我們肯定!真的很開心能在畢業後最後的一次競賽中得到這個名次。最後要感謝一直以來幫助我們的指導老師,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的一次次給予我們修改專題的建議,使它越來越好。也謝謝我的組員們,我們真的是一個互補的存在,缺誰都不行。謝謝你們。

資料來源: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