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電子系劉舜維老師指導游峯漢、陳紹賓、陳暉、周耘廣、陳婕昕同學參加「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成果展」榮獲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賀!劉舜維老師指導游峯漢、陳紹賓、陳暉、周耘廣、陳婕昕同學參加教育部主辦之「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成果展」榮獲能源與環保組第三名!

競賽說明

重要性:

1. 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     

2.發揮創意,展現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以彰顯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特色     

3.增加學生與業界交流與溝通之機會,並縮短未來學生就業落差,以期為業界培育 未來人才。

難易度:

總組數56組取前三名佳作一名

學生獲獎感言

我們得獎作品主要是利用透明技術結合高效率OLED結構,完成產品化高效率透明式顯示櫥窗,研究過程需要克服透明技術匹配高效率結構式困難之一,加上搭配高潔淨度環境。此項研究可成功達成技術轉移,後續往大尺寸方向前進。

2018全國專題競賽是個既特別又豐富旅程,入圍競賽是評審對我們研究的肯定。研究過程中雖然艱辛,從不斷的失敗調整到成功製作,努力尋找計畫的合作公司,過程中隊員也是努力克服困難。在這次的競賽中得獎,除了警惕著過去自己的多項缺點,從中學習改進,積極進取,也需要保持著堅韌的決心參賽,呈現完好的解說和展示作品,相信只要持續努力,一定會被看見與肯定。

資料來源

明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網頁 賀!電子系劉舜維老師指導游峯漢、陳紹賓、陳暉、周耘廣、陳婕昕同學參加教育部主辦之「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成果展」榮獲第三名!

資料來源: 電子工程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