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與美國辛辛那提攜手打造雙邊人才:臺美碩士雙學位制給學生機會看得更廣走得更遠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15
報導單位:國際事務中心

  明志科大與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UC)於2016年締結姊妹校也同時簽署工程學院碩士雙學位合作協議,這意味明志學生不僅可以於明志修課,同時也可以赴美修課同時獲取兩校的碩士學位,而雙學位只需花費兩年的時間方可完成碩士學位。2018年3月16日當天,美國辛辛那提該校的3位代表: 學生事務處主任Allen Arthur、雙邊合作處主任Thomas Huston與全球事務部主任. Oxana Prokhorova親自蒞臨明志拜訪,並為明志學生講解碩士雙聯學位修課方式與合作內容,當日不僅有本地學生出席更有多位國際學生對於此計畫也深感興趣,現場學生都非常專注聽講亦踴躍發問。

  辛辛那提是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一所公立大學,其創立於1819年不僅歷史悠久更為當地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根據2018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辛辛那提大學為全球排名第200名的大學,諸多系所更在全美大學排名前50名之內。明志與辛辛那提的合作彷彿為明志學生打開通往世界之門,除了在兩校紮實的課程學習,更為明志學生創造在年輕時就能壯遊美洲國家的機會,明志目前已有兩名工程學院學生參與此計畫並確實取得兩校學位,其中一位甚至於美國繼續攻博士學位,此行不僅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也大大拓展國際視野與提昇思考層次。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