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 明志科技大學再次奪得佳績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21

報導單位:學務處

教育部於3/31-4/1假中興大學辦理「107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為爭取一年一度的社團最高榮譽,各校精銳盡出,共同參與盛會。不同於以往,今年評選的獲獎獎金調整為以往2倍,但獲獎社團數大大減少。

儘管如此,本次全國性的評選明志科大依然獲得不錯的佳績。熱舞社連續三年參選獲獎,今年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社團【甲等】獎;愛瘋社過去並未參加過評選,這幾年除發展社團特色活動如快閃、鬼屋、食字路口…等,也致力於寒暑假偏鄉國小營隊服務活動,今年第一次參與評選即榮獲康樂性社團【甲等】獎。

今年社團評選期間適逢本校期中考週,但社團學生不論課業及社團,均秉持全力以赴的態度,準備考試之虞,不忘積極準備評選資料,以便將平時社團努力的成果於評選期間積極展現,精神令人讚佩。 明志科技大學尊崇 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勤勞樸實」的精神,重視全人教育,積極發展學生軟實力,於推動社團活動方面,更是不遺餘力全力支持。而社團學生為了社團發展及社譽,犧牲了寒假期間持續的召開會議與檢討修改檔本資料,這幾個月以來的付出與投入,展現了明志學生蓬勃的朝氣與活力,期待這份衝勁與幹勁能夠永久傳承。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