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106學年工設系應屆畢業生李程安、程旻心、黃鈺雯,獲2017台灣工藝競賽創新設計組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臺灣工藝競賽」已辦理逾20年,為目前中央級單位(文化部)所舉辦之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國家級工藝競賽,也是國內等同工藝奧斯卡獎的創作比賽。其宗旨為『鼓勵工藝創作,促進全民參與工藝活動,展現傳統工藝技術及鼓勵創新,讓工藝之美融入生活,進而提升生活文化,促進工藝文化產業發展。』每年評選團網羅專家學者達22位以上,皆為各工藝類別之翹楚,在初審及決審二階段的評審下,公正、公平的選出當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所以,此競賽向來是台灣專業工藝家竭盡心力、同台競技的主要園地。

而106學年工設系應屆畢業生李程安、程旻心、黃鈺雯,從「臺灣工藝競賽」創新設計類群的33件決選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並且成為2017工藝設計之夢巡迴展的主視覺宣傳。

同學們表示,本次得獎作品「春雨花開」從無到有,過程很艱辛,也學習到很多,不斷的述說著不同於其他的理念,傳達的就是大自然的快樂設計,能被各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給予肯定,真的很感動,謝謝老師們的指導與支持!

資料來源: 工業設計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