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視傳系楊朝明老師指導盧蕾安參加「生活寫真師攝影比賽」榮獲參獎(第三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競賽說明

本競賽國立台灣圖書館主辦以學生為主的全國攝影競賽,競賽主要目的是讓青少年拍攝日常生活場景,藉以培養觀察力與構圖美感。本次攝影競賽為全國性徵件,共有180餘件作品參賽,評審從中選出最後獲獎的作品共12件,其獲獎率為7%,難度甚高。

獲獎事蹟

參獎(第三名)

獲獎感言

個人能夠入圍國立台灣圖書館「生活寫真師」攝影比賽「參獎」實在是ㄧ個驚喜,這一系列的作品主要探大都市中的“空巢青年”現象,那些離鄉背井的青年們在大都市艱難地奮鬥著,他們的維艱和孤獨就像那都是生活“潰瘍”,卻試著找出個人自我意識的認同與歸屬感。而每件作品的展出,就是滿足了自我創作的成就感,讓我在這次競賽得到肯定,並衷心感謝。

資料來源: 視覺傳達設計系
瀏覽數:

明志新聞彙整請點我(連到"明志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