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工程學院電機工程系吳長洲老師指導陳彥融等五位同學,參加2019科技部「預見新創計劃」競賽,獲得21萬元培訓獎金至新加坡參與培訓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恭賀!工程學院電機工程系吳長洲老師指導陳彥融、王冠智、張政德、張貽然及高仲佑等五位同學,參加2019科技部「預見新創計劃」競賽,獲得21萬元培訓獎金至新加坡參與培訓。

競賽說明

科技部主辦,並邀請全國各新創公司或團隊進行篩選,選出具有商業價值之隊伍前往,美國矽谷或新加坡國立大學進行培訓,並有機會獲得當地天使基金青睞,隊伍為社會人士居多。

獲獎事蹟

我們的隊伍獲得科技部預見新創計畫前往新加坡進行創業培訓。

獲獎感言

很榮幸我們大學所研究的專題內容,有機會到國際大放異彩,也希望我們的作品能獲得更多人的青睞,以利我們的研究能更加充分的表現其精華,也讓其他隊伍及世界上的其他人了解到明志科大也有不錯的一面。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資料來源: 電機工程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