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工程學院電機工程系王得貴老師指莊智豪同學參加「2019 IEEE第六屆工業工程與應用國際研討會」榮獲最佳口頭論文發表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競賽說明

這次ICIEA2019的研討會是屬於國際性性質的研討會,由IEEE所舉辦,會議過程中全程使用英文口頭報告自己的學術論文,並與主持人和台下學者進行問題討論。

獲獎事蹟說明

最佳論文獎

獲獎感言

藉由這次出國參與國際性的研討會,拓展自我在國際觀與學術上的成長,在學術上了解到不同國家的教授與專家,在該研究議題上的發現與創新,在我報告的場次中,有來至澳洲、印度、菲律賓、泰國與阿拉伯的學者,他們報告的內容有些是以前沒想過的或者是學術上很創新的想法,讓我在該領域中有更充實與更深刻的理解,我也聆聽不同場次在不同領域上的報告,嘗試學習新的事物與接受不同的方法與想法,這次國際研討會的參與已讓我收穫滿滿。最後很榮幸的獲得「最佳論文獎」這份殊榮。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資料來源: 電機工程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