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賀!工程學院電機工程系王柏仁老師指導李岳霖、劉元恩同學參加「2019全國機器人互動競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競賽說明

本競賽活動大多以北部學校參賽,仍有部分虎尾科大及雲林科大學生參加。 主要分為,人機體感互動競賽、自走車循跡競速賽、遠端遙控迷宮競速賽、機器人視覺自動駕駛競速賽及micro:bit AI智慧小車遙控競速賽等5項比賽,結合趣味性、專業性與發揮運動家之精神,藉此啟發學生學習機器人資、電、機整合技術之興趣。比上一屆多了顏色感測部分,研究過程元件的資料庫有互相碰撞之情形,修改資料庫程序後才得以成功,仍未解決因所有部件同時運行使得循跡車速度緩慢,需提供高安培的電池才能提升速度。

獲獎事蹟

2019全國機器人互動競賽(B3自走車循跡競速賽—大專組佳作

獲獎感言

能榮獲此獎深深感謝王柏仁老師及學長的指導,至賽前仍不斷測試,在程式上感測器內容互相有所占用TX、RX一直無法成功運行,但最後順利的解除危機,得此獎很開心也學習很多,希望下次能進前三名。

相關連結

明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資料來源: 電機工程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