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第九屆永慶盃校園路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活動日期:2017-12-07

為貫徹勤勞樸實明志精神,持續傳統特色,鍛鍊學生強健體魄,增進學生健康體能,於106年12月07日(星期四)下午舉辦106學年度第九屆永慶盃校園路跑,全校學生分為甲、乙、丙三組實施。

第九屆永慶盃校園路跑,路跑當天陰雨綿綿,但今年教職員仍依照本身工作時間,選擇甲、乙、丙組自由參加,共有49位教職員共襄盛舉,學生也熱情參與。

甲組有797位同學參加路跑、81人為擔任路跑裁判或病假,路跑及格通過率為73%、乙組有346位同學參加路跑、520人為擔任路跑裁判或病假,路跑及格通過率為29%、丙組有541位同學參加路跑、335人為擔任路跑裁判或病假,路跑及格通過率為43%;本次路跑共有1684位同學參加,總及格通過率為75%。

這次校園路跑雖陰雨綿綿,而教職員和學生依然享受於路跑的氣氛裡,順利圓滿舉辦完成,期許明年永慶盃校園路跑更加精采,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校園路跑的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