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大志工日-不分你我,跑出自我之永慶盃路跑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活動日期:2015-10-04

由明志科技大學持續辦理的明志志工日今年已邁入第七屆,秉持過去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從不缺席台塑企業運動會之堅持與畢生堅持規律運動之理念,本次活動結合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辦之永慶盃路跑活動,以「緬懷創辦人逝世紀念暨志工日」為號召,移師至台北市府前廣場舉行,邀請明志科大全體教職員生一同參與,藉此延續創辦人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及推動健康生活之精神。活動中也邀請了總統馬英九、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醫務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翁文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黃三桂等貴賓共襄盛舉。

10月4日活動當天共52位明志志工自願熱情參與,清晨3點前即抵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預作準備,聽從現場指揮協助活動餐盒及礦泉水的卸貨、擺放及彩排等協助工作。今年參與路跑的總報名人數突破4萬人,是歷年之最,為了迎接上萬民熱情民眾以及參與貴賓,明志科大志工夥伴們以手牽手方式並肩排成人龍,在舞台旁第一線協助開道並維持現場秩序,也顯示明志科大所有夥伴志工們以共同一分無私的力量,將自願付出的心力點滴匯合,力量無限。七點路跑活動開始後,志工們依舊不歇息,排隊接力於早餐發放區協助餐飲補給,大家同心協力,從後台接龍傳遞源源不絕的物資,為路跑民眾獻上能量。

未來明志科大仍將持續辦理志工日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熱情的明志教職員朋友加入,期盼大家在忙碌工作之餘,抱持為大眾服務的熱誠,以感恩、關懷與無私付出的力量來影響週遭的人,相信志工經驗對生活意義和生命價值將有不同的感觸和啟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