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參加2012長庚紀念醫院永慶盃路跑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活動日期:2012-10-07

為發揚台塑企業王創辦人永慶先生畢生堅持運動習慣,每年由長庚紀念醫院主辦之「永慶盃路跑」,今年邁入第三屆,參加人數年年成長,今年共約2萬人報名,分別於台北及嘉義舉行。台北有1萬3千多人參加,本校共有68名教職員生及眷屬共襄盛舉。

10月7日清晨大家集合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6:30簡單開幕儀式及熱身操後,7:00準時由馬總統、王副總裁瑞華、楊董事長定一及大會貴賓10人共同鳴槍出發,頓時整個仁愛路彙集成一條人籠。本校參加人員持校名牌經過發令台時,司儀特別介紹,在發令台上的貴賓向本校參加人員揮手致意,振奮起大家的精神。

今年路跑距離仍跟去年一樣5公里,路線則稍有不同,直接由仁愛路向西至建國南路前折返市府前廣場。跑完者魚貫領用早餐盒及抽獎單參加抽獎活動。活動在早上9:00結束,大家帶著興奮愉悅的心情返回學校,相約明年再度參加。也期待著來年本校有更多人參與這有意義的路跑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