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明志科技大學緬懷創辦人逝世8週年- 長庚紀念醫院永慶盃路跑志工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活動日期:2016-09-25

明志科技大學於105年9月25日舉辦「緬懷創辦人逝世八周年志工日」活動,本校共有84位教職員與學生於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主辦的永慶盃路跑中,擔任活動的服務志工,藉此延續創辦人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及推動健康生活之精神。9月25日活動當天由學務長帶隊於體育館集合後出發,約2點30分抵達總統府前廣場後,聽從現場社服組人員指揮搬運近2萬份物資及礦泉水至補給站及餐點發放區。於上午六點活動開始路跑後,各組志工伙伴著學校背心協助於餐點發放區分送物資,經由服務師生為參與路跑民眾,補給餐盒、毛巾及礦泉水,服務志工的工作,雖然繁鎖除要忙補給,幫忙加油,幫忙倒水,甚至於還要協助留意參與人員身體狀況,及車輛管制等,從天未亮到接近至中午時分返回學校,感謝所有服務人員辛苦的參與,因為有大家協助讓活動圓滿落幕,首次參與志工服務的同學,也深刻瞭解志工服務一定要具體付出實際行動,從做中學來體會服務的意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