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五屆明志科大永慶盃校園路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19

體育室

活動日期:2013-10-25

102學年『第五屆永慶盃校園路跑』,於10月25日舉行,時間下午1:30分開始,參加班級為四技一、二、四年級以及七設三、四年級,研究所工讀以及進修部同學自由參加,在校人數2542人;教職員參與人數65人。循往年分三組進行,甲組為四年級、792人;乙組二年級加七設計882人;丙組一年級868人。

當天平均溫20.8℃下午13:00溫度為21.4℃,天氣有點涼但還蠻適合從適長距離跑步,各組時間按排在1:30分開始,分甲、乙、丙組進行,教職員工也按自己個人時間自由選擇參加組別,今年領取名次卡的情況改善很多,唯四年級因没有成績壓力及門檻的緣故,參與的情況不盡理想。

今年除了教職員工參與外另有校友參加了本次的活動,安全措施亦請學生健康檢查廠商協助支援醫護人員及救護車,同時也為學生投保意外險。本次活動承蒙各單位協助幫忙得以順利完成,並為校慶周揭開了序幕。

活動影像 活動影像 活動影像 活動影像
資料來源: 體育室
瀏覽數: